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资管理公司到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走访挂包联系户

2018-11-01  

 

102526日,投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覃渝一行4人代表学校第26帮扶小组到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轻木山小组挂包联系贫困户马天胡家进行走访。


覃渝一行认真询问了家中的收入来源、家庭状况、实际困难以及帮扶诉求等方面的情况,对种养的核桃、玉米,猪、牛、羊、鸡等进行实地查看调研,并出资帮助该户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向马天胡全家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帮扶措施,鼓励引导他们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树立自立自强、勤劳致富观念和意识,为小康生活努力奋斗。

投管公司、扶贫办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Nature Communications》 ... 下一条:学校在河边村召开扶贫攻坚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