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超星集团客人到访云大

2018-11-02  


10月31日,超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史超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超星智慧课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丁中涛、校长助理郝淑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史超一行。

在超星智慧课堂讲座上,超星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与应用等内容,向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对“智慧课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史超一行还参观了呈贡校区图书馆等地,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暨南大学客人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Nature Communications》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