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经验交流会

2018-11-05  


为了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促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营造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于2018年11月1日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218组织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经验交流会”,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曹云雯、民族学与社会学院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书记闫丽娜、经济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崔庆波、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匡自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兵、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葛瑜、生态学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睿、软件学院信息安全党支部书记谢诚、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马志刚和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专职组织员陈明艳分别介绍了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

组织部要求全校各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体系指标,查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夯实规范工作的格局,紧扣“基本组织建设标准化,基本队伍建设标准化,基本活动建设标准化,基本制度建设标准化,基本保障建设标准化”,努力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水平。

会上,组织部还就常规组织工作注意事项、近期党校培训工作事宜作了提醒和解释。

组织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楚雄技师学院工会同仁到校座... 下一条:暨南大学客人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