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河边村走访慰问

2018-11-26  

 

112日至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荣华带领副院长王毓德、组织员朱忠其、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陈刚等代表学校第十六帮扶小组赴河边村回访慰问。


入户走访中,回访组与结对帮扶户李印拉家常、促膝交谈,进一步了解李印户目前的家庭情况。一起动手打扫庭院卫生,收拾屋子,当发现李印的被褥已经陈旧时,现场捐赠1000元,帮助李印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


目前,李印家在国家政策扶持、各级政府帮助、云南大学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建了新屋,搭建了猪舍,利用参加过兽医培训学得的知识,扩大了养猪规模,通过自身努力,发展生产,生活条件逐步改善。今年通过种植核桃及牛羊养殖,收入就达到了5000多元。回访组勉励李印要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不断发展生产,稳定收入,望他加油,早日有一个完整的家,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期间,回访组还就三会一课及党建工作与河边村村委会进行了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化工学院·药学院赴河边村颁发... 下一条:学校倡导新生捐赠军训服装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