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云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8-12-03  

 


1130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总工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云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78名高校辅导员聚集一堂,交流思想,畅谈心得,进行了辅导员工作技能的大比拼。



付秋静、陈红平、王拓迪三位辅导员代表云南大学参加比赛,均荣获一等奖,被授予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标兵;付秋静老师同时获得个人奖项最佳博智奖。云南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若干名。决赛总成绩第一名选手,由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总工会授予授予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冠军称号并发证书。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申报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省级总决赛成绩第210名选手,由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标兵称号并颁发证书。获得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冠军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标兵的女辅导员,符合条件的可由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青年茶席——... 下一条:华北电力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