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红云红河集团2018年度奖教助学会议召开

2018-12-27  


12月26日,云南大学红云红河集团2018年度奖教助学会议在呈贡校区召开。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红云红河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燕林、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梁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华仙在会上讲话,她简要介绍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师生表示祝贺,向红云红河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华仙说,红云红河集团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义举,让云大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云大、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她希望全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向获奖教师学习,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懂得感恩与回报,心怀梦想,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杨泽宇宣读2018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表彰决定,刘晓江主持会议。参会领导为受奖助的师生代表颁奖。

发展研究院杨寿川老师、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王万磊同学分别作为获奖助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获奖助是对自己工作、学习的极大鼓励和鞭策,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并祝愿红云红河集团在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此次共有10名教师荣获“红云园丁奖-教育功勋奖”,20名教师和管理干部荣获“红云园丁奖-优秀教师奖”,325名同学荣获“红河助学金”。据悉,红云红河集团长期关心支持云南大学的建设发展,已累计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700余万元、奖励云大师生2700余人。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2018年度云南大学党风廉政建... 下一条: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成立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