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网络视频会议

2019-01-23  

2019年1月18日,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云南大学作为部省合建高校单位,校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张力、丁中涛,副校长赵琦华,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在呈贡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会上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总结了教育战线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部署了今年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并对完成好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林要求学校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召开...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