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获2018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信息工作表彰

2019-03-05  

近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2018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荣获2018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1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是全省高校系统中唯一获得表彰的高校。

在2018年度的信息工作中,在全校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大力支持下,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按照“高效、标准、规范、专业”的要求,针对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民生保障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特别是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开展信息报送工作。其中,《云南大学关于云南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咨询报告》等一批信息获得省领导批示,并被相关部门采用,为政府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云南大学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将进一步创新学校信息工作有效开展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敏锐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充分发挥决策参谋助手的作用,努力推动我校政府系统信息报送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各院、各单位、各部门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加强学校意识形...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会议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