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百万图书进云龙”捐赠活动在云龙县举行

2019-04-04  

4月2日,云南大学“百万图书进云龙”捐赠活动在云龙县政府大楼举行。云南大学向云龙县捐赠了由云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3000余册图书,价值100余万元。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云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瑞姬出席活动。

左瑞姬代表云龙县人民政府向云南大学对云龙县教育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全面加强县图书馆和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用知识装点人生、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云南大学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云龙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杨泽宇表示,云龙县是云南大学第一任校长董泽先生的故乡。董泽先生呕心沥血、费尽心思,将一所大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建立起来,开创了云南高等教育的先河。云南大学与云龙县血脉相连,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爱心无限,传递真情。这批捐赠书籍不仅凝聚着云南大学广大师生的爱心,更体现了学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云南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出版社负责人,云龙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等。

校长办公室、出版社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片区...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78次常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