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15  

4月11日,云南大学“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月专项斗争推进启动仪式在东陆校区文津楼A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云南省公安厅、五华区政法委、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五华区文林派出所及学校综治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泽宇宣布云南大学“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月启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办公室主任汤静强调了学校在创建“双一流”过程中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情报处副处长解连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为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员工做了专题知识讲座。文林派出所云大社区民警还向参加活动的单位代表发放了《云南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试试卷》及昆明市五华区扫黑办《致辖区人员群众的一份“扫黑除恶”告知书》学习、宣传材料。

为进一步增强活动宣传效果,学校公安处和五华区文林派出所还在文津楼A报告厅门口布置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展示板,并向师生发放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宣传手册》。

公安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省级老领导到云南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