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举行闭幕式

2019-05-06  

4月26日下午,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圆满完成所有比赛项目,举行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宣布比赛闭幕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中,附属中学、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荣获男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和经济学院(并列冠军)、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后勤服务集团荣获女子组前三名。

比赛活动于4月24日在东一院体育馆开始,全校共有三十九个院级工会组成了六十七支男、女代表队(共计六百五十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都采用单循环赛。各参赛队的比赛场次明显增加,各个水平的参赛队都有了更多切磋技艺、学习提高的机会,受到了所有参赛队的欢迎。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运动快乐显健康体魄,团结拼搏展一流风采。赛场上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发球、接球、拦网、救球,一气呵成。彩色的气排球你来我往,一传、二传、扣球、得分,紧张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整个比赛过程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健康的活力。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5级本科生普正华...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