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一行4人到云南大学交流工作,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本和以及离退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本和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地质大学同仁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我校在开展离退休同志养老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重点针对落实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待遇问题、开展大病救助服务以及管理异地居住的离退休同志的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党委干事邓伯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在加强“三项建设”和发挥离退休同志独特优势,引导离退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两个方面的具体举措。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二级管理以及如何通过组建学生和老年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高校间的横向交流为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促进和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机会,希望今后能加强协作,共同提高。

会后,李本和及工作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离退休同志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学习阅览室以及规章制度墙和一流党建文化长廊。


云南大学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率队赴河... 下一条:机关党委和校工会组织依法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