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精云校长率队赴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交流访问

2019-11-25  

11月22日,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率队赴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商谈校所合作相关事宜。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副所长陈纪军等与方精云一行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孙航对方精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云南大学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下一步依托各自的特色优势领域,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和科研基地建设、植物多样性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实质性的合作。

方精云代表学校就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云南大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以多方合作共建“云南大学生物多样性研究院”为核心抓手,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和科技平台建设,加强生物多样性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为云南乃至中国生态学发展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领导建议由各自科技部门牵头,尽快完善校所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双方对口业务单位围绕合作共建“云南大学生物多样性研究院”商议合作细节。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浙江大学、云南大学签署部省... 下一条:云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2019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