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向疫情期间特困团员发放临时补助

2020-03-24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为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团员青年的关心关爱工作,按照团费管理使用的相关规定,校团委决定对疫情期间我校特困团员给予临时补助。经各学院团组织遴选报送,校团委组织部初审,常委全体投票同意,对44名疫情期间特困团员发放临时补助。目前发放工作已全部完成。

疫情防控期间,云南大学团委广泛开展线上宣传引导工作,加强疫情知识普及,及时传播有效信息,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吃苦耐劳、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志愿者,展现了云大优秀青年的良好形象;为开展好延期开学期间第二课堂学习,校团委组织开展符合现实需求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和第二课堂学习,充实和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内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校育人目标。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和上级组织的要求,积极引领学校团员青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发挥好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同心抗击疫情 助力安全复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民族政治研究院入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