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省政协委员陈穗云参加“省政府工作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受重视

2020-05-09  

近期,省长阮成发率省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省政协常委、委员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听取他们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

云南大学省政协委员、民盟云南省委常委、民盟云大委员会主委陈穗云带着深入调查研究和认真准备思考的成果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言。她说:我长期关注和从事绿色食品品牌相关工作,我认为当前云南省绿色食品品牌的建设,对外的推广和宣传还不够,与清洁能源的充分利用、与旅游产业、康养产业的融合不足,应该将三者有机融合。建议省政府强化绿色食品牌建设、清洁能源、旅游、康养等产业的有机整合,相互促进,实现各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形成对云南经济的有效、稳定支撑。建议在云南省部分条件优越的州市建设高水准、灵活多样的“会议之都”、“会展之都”,带动宣传和旅游,可以实现在较小环境代价下发展地方经济的目的。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将在昆明举办,这应该成为我省打造会议经济的一个良好起点。

参加座谈会的16位政协常委、委员在发言中,实话实说,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汇聚成一种力量和信心。民盟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

阮成发等省政府领导对民盟省政协委员提出的“三张牌融合发展、会展经济”等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会见启迪控... 下一条:云南大学12名人大代表、政协...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