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到校对高校教育培养成本进行专题调研

2020-06-02  

62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学校,就高校教育培养成本进行专题调研。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晨阳代表学校向省发改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会全力配合此次专项调研,为后续政策改革提供依据。李晨阳同时还希望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能够在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继续在学科建设、学分制改革、专业评估、二期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在听取了云南大学高校教育培养成本的专题汇报后,调研组成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与学校财务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资产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处室人员就调研中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政校企联动助力双创 云大梦想...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直属附属...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