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到校举行专场人才招引会

2020-07-03  

72日,以“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为主题的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会在云南大学举行。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湖州市组织部门、人力社保系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湖州市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云南大学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招引会

陈华仙在会上对远道而来的湖州市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情况。陈华仙指出,2018年湖州市和云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后,已经有近百名毕业生到湖州就业创业,双方合作已经有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招引会的举办,双方能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徐仲仪在会上对云南大学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州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徐仲仪指出,湖州的未来将迎来重要的窗口时期,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到湖州市的建设发展中,热忱期盼云南大学的毕业生都到湖州来走一走,来看一看,选择合适的岗位,共创湖州美好的未来。

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州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王树局长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

在中山邦翰楼招引会现场,来自湖州市13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800多个岗位供云南大学毕业生选择。

2018年,浙江省湖州市与云南大学联合举办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宣讲会暨深化拓展‘9360’联盟地校人才合作活动,并与学校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汉语国际教育...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22届研究生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