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资源建设座谈会

2020-08-07  

716日下午,为了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精准、高效、高质的服务学校的学科建设,提升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品质,图书馆邀请了学校赖凡、冯卓、陶大鹏等多位专家,学校“双一流”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图书馆所有在馆领导、各部室主任负责人,共30多人共商图书馆的资源建设。

图书馆馆长杨毅作为主持人,代表图书馆对参会专家和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在百忙中参会表达诚挚感谢,说明了会议召开的缘起、目标,接着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图书、数据库资源建设现状以及学校各学科、学院师生对图书资源的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的主体阶段,每个参会专家针对各自专业、学科发展及需要进行了发言,提了针对性极强的建议,涉及数据库、外文教材的建设,图书馆文化氛围营造和提升,与学校各学院资料室资源的整合,图书馆资源使用培训宣传等,这些建议对图书馆的内涵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说明,让与会专家更好的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现状及能够提供的各种专业服务。

参会的“双一流”办、科技处和社科处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支持图书馆做好资源建设工作,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图书馆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同时相信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和服务质量上更上一个台阶。今天的座谈会只是开始,图书馆会不断完善与学院、专家沟通的渠道,让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能够及时、有效的吸收各学科专家的意见,让服务更具有效性和针对性,更好的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书馆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国际关系研究院与昆明市委政... 下一条: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到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