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一行到校交流座谈

2020-08-10  


87日,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校长程道品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丁中涛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林娜、程道品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文勋、丁中涛对林娜、程道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丁中涛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并指出桂林旅游学院与云南大学在面向东亚、东南亚的服务地方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地缘相似性,对“一带一路”建设还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林娜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到访云南大学为契机,加强两校在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以高水平的学术研究,高质量的学生培养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桂林旅游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还与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就国家一流专业旅游管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后疫情时代旅游院校服务地方旅游业发展,师资培养、专业硕士和博士培养,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下一阶段两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形成共识,强调为国家、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大学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林娜、程道品一行还参观了呈贡校区泽湖、图书馆、晚翠园、碑廊等地。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张宇燕研究员做客云南大学第1... 下一条:国际关系研究院与昆明市委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