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建设专家咨询会

2020-08-21  

820日,云南大学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建设专家咨询会在呈贡校区召开。由许智宏院士、饶子和院士、方荣祥院士、曹晓风院士、陈化兰院士、谢道昕院士、钱前院士、郝小江院士、陈凡研究员、刘志杰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出席会议。

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副校长赵琦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科群各方向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赵琦华主持会议。

方精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云南大学历史和近年来“双一流”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国家首轮“双一流”建设的收官之年,各位院士和专家到云大指导,为学科群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求教的机会,请各位院士和专家多为学科群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学校一定会认真听取,认真学习,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上,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张洪彬教授代表学科群作了云南大学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建设报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崇林教授、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克勤教授分别介绍了云南大学在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亮点工作。

听取汇报之后,专家组对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林文勋会见衢州市委常委、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