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医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2020-08-26  


826日,云南大学医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华中科技大学陈孝平院士,昆明空港新区卫计局局长徐春林,云南阜外心血管医院院长助理朱明君,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主持会议。

方精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云南大学医学学科发展过程中的第一次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希望各位专家为云大的医学学科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学校将会把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发展和规划之中。

在听取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云南大学医学建设基础及学科发展规划汇报之后,与会专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临床医学、医疗资源合理布局和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医学学科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中共怒江州委州人...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