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管理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09-09  


202094日上午,云南省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管理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昆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针对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共同研讨,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是在省级事业编制总量内单独划定的专门用于省级事业单位(实行人员总量管理的事业单位除外)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事业编制,专项事业编制实行总量控制、动态调整,单列管理、专编专用,人走编收、循环使用,是云南省为进一步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服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推出的重要举措。

                                人事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到凤庆县检查督导... 下一条: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