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2020-09-29  

 为营造热爱生活、亲近自然的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919日,校工会在富民县丁家营钓鱼竞技场举办第二届云南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

全校有近40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赛程安排上增加了学习交流环节,给参赛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在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同时,提升了我校钓鱼爱好者的竞技水平。

校工会副主席许忠和和钓鱼协会会长李红卫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辛明获得了冠军,杨骏坤和陈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钓鱼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缓解、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去。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