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授“送教上门”为会泽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讲座

2020-11-25  

2020119,应会泽县邀请并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维昌教授赴会泽县为会泽县纪检监察干部砺剑工程综合业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会泽县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及职工等200余人聆听了李维昌教授的讲座。

培训中,李维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解读等方面进行讲授。李维昌教授的讲座赢得了听课学员的高度好评,学员们表示,李教授的讲座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了“大理论”,又结合会泽县工作实际讲透了“小理论”,使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是会泽县“砺剑工程”的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加强会泽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会泽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组织协调、拒腐防变、监督执纪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扶贫办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签署《... 下一条:云南大学为怒江州举办旅游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