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委直属云南大学支部喜获十一项国家级、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2020-12-14  

20201213日,民建云南省委在云南社会主义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民建云南省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上,对全省36个先进集体和241名优秀会员给予表彰。会上,民建云大支部被授予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李浩获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民建云大支部获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支部副主委陈永康、支部副主委兼秘书长邓云忠获全省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在同时召开的民建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民建云大支部委员吕君当选为首届民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建云大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五好组织荣誉称号;支部副主委侯江红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支部主委李浩、支部委员吴明被授予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委员邹骏被授予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会员付思云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喜讯连连,振奋了民建云大支部每一位会员,也激励着每一位老师。大家深深意识到,75载风雨同行,75载春华秋实,见证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在每一个关键时刻、每一个紧要关头,一路同舟共济的光辉历程和共克时艰的真挚友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砥砺前行,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蜕变。而在这挽救中华民族危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的身影从来没有缺席。二十一世纪以来,民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的正能量,折射着患难与共的真感情,续写着与中国共产党友谊的新篇章。我们将继续努力,共克时艰,用更优异的成绩诠释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神圣使命。

供稿:民建云大支部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凤庆县客人到校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