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

2020-12-23  

2020年12月18日,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杨泽宇、张力、赵琦华、段红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邀请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作题为《怎样建设好“双一流”大学》的辅导报告。在报告中,黄达人校长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国内各建设高校的最新动态,以及国外一流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趋势,分析了我国高校当前办学治校的关键核心问题。黄达人校长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多年的研究思考,对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林文勋主持学习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黄达人校长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云南大学将认真学习领会今天黄达人校长辅导报告精神,研究制定好云南大学“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厘清办学思路,加强统筹规划,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跨越发展。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