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2021-01-15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精神,切实筑牢学校保密思想防线,认真落实新时期保密工作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13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办公室与科技处邀请云南省保密局检查法规处傅学保处长到校举办了保密专题培训。

学校党政办、保密办、纪委办、科技处、社科处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涉密人员、保密工作人员和科研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傅学保处长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和多年工作经验,对《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国家秘密载体、涉密计算机、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管理进行了重点解析。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校的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保密防范意识,为助力学校保密工作以及科研保密、对外交流保密取得新进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保密委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