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媒体高度关注云南大学生物科学本科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2021-02-06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云南大学生物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成功入选,这是云南省第一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消息公布后,各大媒体都对云南大学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给予了高度关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日报中文网、央广网、云南网等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此消息。

此次生物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的成功入选,标志着云南大学跻身国内培养拔尖人才高校之列。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掘云南大学基础学科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区位优势,继续培育、申报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为提升国家硬实力、软实力和健康力,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云南大学应有的贡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委书记增选为共青...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