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7名来华留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21-03-09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全国共有575名来华留学生获此荣誉!

在此次评选中,云南大学文学院2019级硕士ONEM GAMZE等7名来华留学生因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学习认真、成绩优异,获此殊荣!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培养更多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国际优秀人才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推荐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评审后产生,因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名额有限,被视为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之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来华留学生培养提质增效,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昆明市公安局呈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在全国两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