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参与式教学

2021-07-13  

72日、9日,云南大学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两场现场参与式教学,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引领全校处级干部和机关科级干部,以案例式教学+互动式教学的方式,围绕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等重大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学习研讨。


此次现场参与式教学邀请了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关凯、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崇林,以民族学、生命科学学科的发展规划作为案例进行主讲,与会的学校领导和相关干部围绕新形势下学科体系、知识创新体系、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等问题,立足前沿导向、未来导向、问题导向,以提问、评论等方式展开了热烈的现场互动研讨。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主持这两场参与式教学并进行了现场点评总结。

云南大学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云南大学发展的基本问题,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变灌输式培训为分享式培训,变要我学我要学,突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吸引力。在历时3个月、开展了系列专题讲座之后,培训班以两场精彩纷呈的现场参与式教学,圆满结束了春季学期的培训学习。

供稿:组织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领导为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代楷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