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南涧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14  

712日,南涧彝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王绍基率县党政代表团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与王绍基一行进行了座谈。云南大学副书记李建宇、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文勋对王绍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林文勋指出,云南大学与南涧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年年初,“云南大学·南涧县人民政府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通过地方站长和校方站长远程配合,开展多项线下线上工作,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林文勋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南涧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云南大学的一份力量。

王绍基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南涧县建设发展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涧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绍基表示,通过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等形式,云南大学为南涧输送了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落实好乡村振兴大调研等系列工作,助力南涧美丽县城建设规划、文旅融合发展、教育教学、产业投资等方面工作。

李晨阳和南涧县副县长杨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双方还就如何落实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前,王绍基一行参观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古生物研究院、泽湖、图书馆等地。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下一条:校领导为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