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新闻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2021-07-20  

716日,校纪委书记朱宏以《牢记总书记号召 努力做时代新人》为题,向新闻学院部分师生讲授了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结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同师生交流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有理想,才能强志气。青年学生们要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二是有担当,才能强骨气。青年学生们要从历史先贤、革命先烈身上学习不怕艰辛、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骨气,在困难面前顶得住压力,在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三是有本领,才能强底气。青年学生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增强本领意识,不断提高学习、思辨、创新、实践能力,练就一身好本领,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社会进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 下一条:云南大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