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10-28  

102122日,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在东陆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33个院级工会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部分。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奋勇拼搏,网前扣杀、中场劈杀、后场远吊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选手们配合默契、动作敏捷,全力争夺每一分,羽毛球不停在网前穿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现场对决十分激烈,体育场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图书馆代表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校工会副主席叶丽华、李玉兰分别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比赛的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阳光、朝气、有激情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同时也为不同研究领域和工作领域的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增进了感情。校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好教职工的宗旨,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能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把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代会工会代表及... 下一条:云南大学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