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2021年校企合作研讨会暨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1-12-28  

1223日,云南大学2021年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呈贡校区举办,各企业代表、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云川代表学校对到场的企业来宾、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对合作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们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双一流”建设成效及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诚邀各企业到云南大学选人用才。

会议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及职业机会、学生岗位适应度、校园招聘效果和以促进就业为目的校企合作形式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企业代表和师生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轻松热烈。

当天下午,云南大学2021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大厅举行,17家合作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720个实习岗位,近三百名学生到场参加。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一届“星耀助... 下一条:玉溪市科技局赴云南大学开展...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