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人皆是防线 守护校园宁谧

2022-03-21  

习习春风送来春光灿烂,校园里海棠盛开、樱花灿烂,有这样的一群人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在繁花点缀的春日里,在外界尘嚣与校园宁谧之间牵起一条细细红线,守护着校园的和谐安宁。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学校百年华诞,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云南大学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校师生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构建安全防控四级工作体系,校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落实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岗位责任,协力筑牢平安校园的“安全线”,织密文明校园的“安全网”。

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校教书育人和谐环境得以维护,科研教学正常秩序得以确保。我们也感谢全校师生对校园管控工作的理解配合,致敬奋战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者。美好春光里,海棠花如期绽放,春樱花依旧烂漫,人人皆是防线,时时皆是恬静,处处皆是美景。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贺九九迎百年...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