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8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有关行动。近期,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吴建德先后走访了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走访中,校领导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情况并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重点推荐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还慰问在相关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向他们转达母校的祝愿与期盼。毕业生校友对云南大学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表示祝贺,期待母校获得更大发展,祝愿母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走访中,各用人单位领导对云南大学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在今后不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让学校的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充分匹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协同育人,促进校企、校地共同发展。

各学院领导班子也积极行动,目前全校有20个学院已开展此项工作,院级领导班子38人次已完成外出走访,访问企业36家、校友90人,拓展就业岗位1019个。下一步,学校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视频会议等方式与用人单位开展供需对接,深化合作,慰问校友,听取意见,带动学校全员参与促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三名辅导员荣获云南... 下一条:祝贺!这些云大基层团组织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