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宏志助航 兴滇有我”2022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022-06-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2022年6月14日,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举办“宏志助航 兴滇有我”——2022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重庆、福建、广西、河南和云南等9个省市的127家优质单位到场招聘,涉及教育、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6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330个,平均月薪6800元。据统计,云南省内单位占66.9%,省外单位占33.1%。云南省内岗位占比78.5%,省外岗位占比21.5%。其中教育、制造业和建筑业岗位需求较大,占总岗位数的54.9%。

据现场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有近千名毕业生到场求职,投递简历1200余份,3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校将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后续招聘工作,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与云南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保...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