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2-09-19  

2022年9月14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对多年生稻技术研发及推广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云南大学副校长吴建德、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杨卫平以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潘文博参观了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科研温室、实验室等,详细了解胡凤益教授团队近年来在多年生稻技术研发及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展。

在调研中,潘文博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在多年生稻培育及推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团队在多年生稻品种全国审(认)定工作方面加快探索,并提出于2023年在云南组织召开全国多年生稻应用现场观摩培训会的计划。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22年东陆国际...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富民县签署托管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