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2022-09-30  

2022年9月28日至30日,云南大学举行2022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共140余位专职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新进教师加入云南大学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段红云对做好此次岗前培训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新进教师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通过培训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校、建设学校,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二是高校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青年教师要立足教育根本,厚植家国情怀;要坚持敬业奉献,做到务实创新;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示范。段红云希望新进教师都能学有所获、用有所成,大家共同携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云大的建设发展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18个内容、20多个学时。来自相关学院的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先后从大学精神、教师素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职能部门运行管理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指导。全体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按照云南大学培训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学校每年至少举办1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该培训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能力及素养,切实保障人才质量持续提高。

供稿:人事处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学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云南大学两项作品入选全省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