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5  

云南大学团委副书记 李娅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对青年成长成才寄予厚望,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云南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与力量。云大学子激情高扬,热切期盼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员 赵舒菡: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非常期待。我是在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会以身作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一己之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 牛芸: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化为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的热情,营造立足岗位创业绩、创先争优促发展的工作氛围,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续写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 2019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 王偌崟: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树立“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承担起属于我们的时代责任,在校苦练内功,出校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我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把握经济发展动态,了解经济发展前沿,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推动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同时,立足西南,放眼世界,“经”学校培养教育,“济”祖国繁荣昌盛,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云岭青年的强国之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昂扬的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

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2020级数理基础科学专业本科生 张逸龙: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内心无比振奋!我们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应该将青年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作为数理基础科学物理方向的一名本科生,我更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扎根祖国和人民需要的领域,深耕专业,在云岭大地上作出一名云大人、一名物理人的贡献,为母校和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面向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常补精神之钙,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青年,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


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2021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 王金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名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学生,植根绿色发展、努力成才报国是我的理想。进入云南大学以来,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碳中和目标相关课题研究。我会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为中国的绿色发展、环境保护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咐,始终怀揣着“青年强则中国强”的信念,以青春的实际行动贡献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统稿:新闻中心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到云南大学开展...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