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州市到我校开展城市综合推介和校园招聘活动

2022-11-11  

2022年11月8日,云南大学湖州市城市综合推介会和专场人才招聘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地双方续签了“校地人才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登芬,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出席活动,湖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及其各区县分管人力社保工作的负责人,湖州市企事业单位代表,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以及2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建德在推介会上致辞。他对湖州市到校推介城市和招引人才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向来宾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回顾了湖州与云大的合作历程。吴建德希望湖州与云大的校地合作再结硕果,同时,他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出倡议,鼓励同学们借助校地合作的平台优势,积极了解湖州,宣传湖州,到湖州就业创业,共建美丽中国。

吴登芬在致辞中向在场师生推介湖州,向云南大学对湖州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湖州的历史与发展情况、经济社会状况、人才需求和政策,并表示,真诚欢迎云大优秀学子走进湖州这座“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与湖州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晓惠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湖州市人才引进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和条件保障。湖州市企业代表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招聘推介。

在本次推介会上,来自湖州的37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面向云南大学毕业生引才招聘。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统... 下一条:校领导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