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培训

2023-02-22  

2023年2月15日-2月17日,云南大学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培训,进一步加强学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生涯规划理论水平与实践指导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学生高质量发展。全校各学院5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设计了教学培训大纲,包含“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概述”“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职业分析”“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设计与实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大学生活”“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变动与修正”6个模块。培训综合运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体验式教学方法全景展示了如何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学生主动思考,激发学生自主探索意识,实现生涯规划课堂上的师生共建共创与能量流动。

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教师对生涯规划基本理论和教学实践的认识,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和赋能效果。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骨干师资队伍。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刘爱平... 下一条:北京大学周丰教授做客百年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