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签署合作协议

2023-04-25  

2023年4月19日,云南大学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在来校参加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创新论坛暨云南生物与医药发展论坛的两院院士、西双版纳州州长刀文及部分州市代表的见证下,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涧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副州长罗红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云南大学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段兴武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云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在科研及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优势,西双版纳州将充分发挥在地域及政策方面的优势,双方共同深入开展特色傣医药资源研究与开发的合作,加快推动西双版纳州生物医药与特色药物资源的创新发展。同时,双方也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亚洲象保护、多年生稻培育、特色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多学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供稿: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药学院、傣医药研究... 下一条:云南大学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