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3年五四表彰暨百年校庆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

2023-05-12  

2023年5月12日,云南大学2023年五四表彰暨百年校庆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表彰2022年学校在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在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优秀志愿者。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致辞。

参会领导为红旗团委(团总支)、青年大学习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委(团总支)书记(负责人)、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二课堂优秀工作者、百年校庆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云南大学建校100周暨创新发展大师生献词的同学代表颁奖。

吴建德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校庆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青年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过去一年云南大学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肯定。吴建德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团员青年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吴建德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并指出,广大团员同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做贺信精神的践行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百年大的殷殷嘱托,弘扬“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办学精神,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红旗团委(团总支)获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颜曌老师,优秀团干部获奖代表、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中天同学,百年校庆优秀志愿者代表、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2022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王智巍同学分别发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磊出席大会。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宣读五四表彰文件、百年校庆志愿者表彰文件。校团委书记郑茗戈主持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五四表彰获奖代表、百年校庆优秀志愿者代表、校级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参加大会。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教授大型历史油画《... 下一条:云南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