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3年学生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圆满举办

2023-09-27  

2023年9月22日至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部承办的云南大学2023年学生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在呈贡、东陆两校区圆满举办。

在风采展上,80家社团百花齐放,各绽其华,吸引了5000余人次师生参与。街舞社、晚翠园戏曲社、唤青社、音乐社、爱心社等学生社团带来了兼具社团特色和艺术观赏性的演出,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与热烈的观众掌声交相呼应,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吸引同学们驻足流连。

为进一步增加招新趣味性,各类社团“各显神通”。在运动展区,篮球协会带领大家体验篮球运动的活力与激情;传统射艺协会展示趣味射箭小游戏;在科技展区,天文社在展位前摆放了高精度天文望远镜,供同学们体验使用;在文化展区,晚翠园戏曲社的同学们对镜梳妆;刀画协会以刀为笔,“绘”出色彩斑斓的画作,让大家沉浸式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社团部展区,开设“百年云大,风华正茂”知识竞赛,“云大全景图”拼图比赛和云中飞镖等体验活动,活动期间,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云大社团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未来,校团委将不断深化社团建设的思想性、品牌性、创新性、特色性、多样性,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努力把社团建设成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我校师生组织开展“青春告白... 下一条:“2023年金融知识宣传走进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