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在昆召开

2023-10-07  

9月27日,云南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在云南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致辞。

会议通报全省高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就做好高等学校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更好地推进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等进行工作部署。安徽大学副校长高清维、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分别围绕专业结构调整、课程思政作题为《地方“双一流”综合性大学专业结构调整的思路与实践》《专业不减量 育人提质量》的报告。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分别交流分享教学创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与思考。

全省32所本科高校分管校负责人、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1500余人线上或现场参会。

来源:教育厅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 下一条:云南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和科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