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伍新兵回访工作

2023-10-16  

为了解2023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学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训练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2023年10月8日至12日,呈贡区人武部组织辖区高校人员赴河南、辽宁等地某训练基地进行新兵实地回访工作。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回访工作。

在新兵驻地,回访组一行与驻地部队相关领导及我校新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入伍新兵的情况,并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勉励我校入伍学生安心在部队服役,扎根军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尽快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入伍学生高岚、杨智杰、张贤、李治峰、李典奇表示,感谢学校关心,自己一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遵守纪律,健强身体,为今后的军旅生涯打好坚实基础,为学校增光、为部队添彩。

新兵回访是我校扎实做好入伍学生跟踪教育管理的有力举措,通过回访,进一步筑牢了入伍学生安心服役的思想根基,促进学生早日成长为合格战士。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下一条:云南大学团委在“团中央高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