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2023-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2023年11月14日,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院级工会负责人及校工会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全国总工会网络直播,认真收看了由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要求 全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为己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推动学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组织、凝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 下一条:云南大学生态文明通识教育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