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3年消防运动会举行

2023-11-17  

2023年11月16日下午,云南大学紧扣“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的消防宣传月主题,在呈贡校区楠苑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消防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拓宽消防安全教育渠道。

本届消防运动会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竞赛项目为4×50米灭火器接力火盆实地灭火,共52支教职工代表队、28支学生代表队总计400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的前十五名。

消防运动会是云南大学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竞赛、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和在火灾中的自救、互救意识,掌握了解火灾、火险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有效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工会组队参加云南省教育卫... 下一条:云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