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2024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举办

2024-04-15  

2024年4月12日,云南省2024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国资委共同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洪国正,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上,30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9218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超过12000名来自省内外的毕业生参与求职。参会单位来自包括云南、四川、广东、江苏、重庆在内的20个省市,包括149家中央和国有企业、20家机关事业单位以及133家优质民营企业。岗位覆盖了建筑、教育、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租赁与商务服务、批发与零售等多个行业,并涵盖文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四川省绵阳市委组织部、江苏省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广东省惠州市人才中心等单位还特别组团参与招聘。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问诊点、院企洽谈区、面试区、医疗点、问询处、后勤服务点以及休息区等功能区域,50余名志愿者也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多家用人单位与学院在设立的“院企洽谈区”进行了供需对接交流。据初步统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超过2796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次达到8981次。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上海华力副总裁一行到访学校 下一条:云南大学知联会、留联会新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